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德國Nomi Tang.wild rabbit 狂野兔觸控式G點按摩棒(紫)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德國Nomi Tang.wild rabbit 狂野兔觸控式G點按摩棒(紫)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天海翼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金的神力六代





商品訊息功能情趣內衣:

德國Nomi Tang.wild rabbit 狂野兔觸控式G點按摩棒(紫)

商品訊息簡述:

自慰套使用

吃好吃飽還能瘦!她的愛妻便當幫脂肪肝老公甩16公斤

:
【早安健康/貝蒂做便當】熟識的親友都知道,2年多前的貝蒂最不喜歡做的家務就是下廚了。我總有各種藉口遠離廚房,上班累、帶小孩忙、小家庭開伙成本高……等等,更何況外食這麼方便,天天吃不一樣的餐館或小吃也是件很享受的事啊;記得當時就連午餐便當也是從自助餐店買回家後,直接倒扣到微波盒裡就讓先生帶去公司當作午餐了,連將飯菜重新擺放整齊、瀝掉多餘油水的心思都沒有。
介紹款式最多樣的情趣網
就這麼吃了幾年的輕鬆外食,先生的體重也輕鬆的飆到近90公斤(先生身高180公分),體檢報告裡的數字警告先生不只是胖在看得到的地方(肚子),就連體內看不到的地方也都過胖了(中度脂肪肝、血糖及血脂都偏高),我才驚覺,不良的飲食習慣在經過日積月累後,就會開始侵蝕健康,真是可怕。


瘦身便當自己做,降體脂又甩16公斤!



於是,我硬著頭皮開始做便當。之所以說是硬著頭皮,因為2年多前的我是真的不會煮飯呀!

猶記得為先生準備的第一個瘦身便當內容是:一塊水煮雞肉、一些燙青菜、一顆水煮蛋、一碗五穀飯,便當裡沒有好的油脂來源,也沒有足夠的份量來支撐飽足感,果然到了下午,先生打電話來訴說他餓到頭發昏、手發抖,只好緊急吃一罐甜八寶粥止餓。

真是辛苦他了,前一天還吃著香噴噴的滷豬腳配著2碗白米飯,隔天就只能吃著無味的瘦身便當。

為了想讓吃瘦身便當不再是一種折磨,因此,我決定認真的看待烹飪這件事,並開始閱讀健康飲食觀念相關書藉及各類食譜書,將自己看到、學到的,應用在每天的瘦身便當裡;

今天香煎橄欖油雞胸肉、明天來份鳳梨肉串、後天想要鹽麴烤鮭魚,漸漸的,先生的瘦身便當裡多了許多美味佳餚,吃得開心極了,最後再來個小堅持,將菜色整齊有序的擺放在便當裡,希望藉此傳達自己對做瘦身便當的認真態度,及想幫先生加油打氣的心情。

就這樣每天吃著瘦身便當再搭配運動,大約用了1年的時間,先生瘦了16公斤,體脂降了,健檢也正常了,這些,都是不用餓著肚子就能達成,只要選擇對的食物,認真的飲食態度就可以辦到。

2年多前不愛下廚的我,現在一天不進廚房就覺得渾身不對勁,因為我終於找到料理的樂趣及天然食物的魅力;我想我再也離不開廚房了。

自己煮最健康、瘦身最有效!下一頁讓你瘦身也能美味吃便當

瘦身便當食譜:嫩炒秋葵雞胸肉丁便當

  1. 雞胸肉切小塊、秋葵切小丁、紅辣椒切小段、蒜頭切末,備用。
  2. 做法1的雞胸肉加入全部的醃料,並充分抓拌至水分被雞胸肉吸收後,靜置醃約20分鐘。
  3. 起熱鍋,以少油中小火將做法2香煎至8分熟,起鍋備用。
  4. 原鍋加入少許食用油,將辣椒、蒜末炒香。
  5. 加入秋葵及少許水分,炒出香氣。
  6. 加入做法3的雞胸肉,全部一起拌炒至雞胸肉全熟即完成。
【料理筆記】

  • 鹽分可滲透肉質讓水分進入肉裡,進而軟化肉質,另將水分抓拌至雞肉吸收,也可讓雞肉吃起來多汁。
  • 起鍋前可試味道,如不夠鹹再加約1/8小匙的鹽巴即可。
  • 秋葵抹點鹽輕輕搓揉後沖洗,可去除細小絨毛讓口感更細緻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
  • 夏天食物中毒高峰!達人5守則保鮮食材、安心帶便當
  • 越吃越年輕!抗老必吃的4種海鮮
  • 糖尿病治療從飲食起!20萬人見證降血糖嚴選秘方:秋葵水

本文摘自《愛妻瘦身便當》/貝蒂做便當/野人文化

「犯規小姐」成員之二的舒子晨、茵茵29日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受訪時談到近日「犯規小姐」即將推出「火辣新作」,兩人還分享了萬聖節的辣照技巧,令人相當期待。

提到萬聖節是否有新作推出,茵茵表示,「她(舒子晨)說,不然我們今天補過萬聖節,我說怎麼補過?剛好可以找子晴一起,因為犯規小姐剛好我們三個都有,我很愛控制她們,經常會買一些很奇怪的服裝,我之前有買美少女戰士的服裝。」舒子晨在一旁補充「而且是半截,到這邊而已。」她比了比自己的美胸下緣。

▲茵茵身材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0.29)

茵茵進一步補充,「我的是綠色木星仙子,她(舒子晨)的是火星,夏語心是藍色的水星。子晴聽到說我也有耶,我說今天一起扮啊,會很驚人耶,我覺得,不知道經紀人會不會傻眼?」對於性感程度,她這麼說:「這比較像是Cosplay的感覺,因為我買的衣服是在專門賣表演衣服的網站,上面都是比較露一點的。」舒子晨一旁接口「比較舞台感,而且穿那種Cosplay,男生會更有遐想。」

舒子晨扮裝無極限,她表示跳蛋自慰影片,「我之前有扮神力女超人,畫了一個跟她很像的仿妝。但我前年扮了安娜貝爾,還請《全民大悶鍋》的化妝師來幫我化妝,特別去租白洋裝跟假髮。」提到安娜貝爾,茵茵在一旁直喊「很像,她扮起來非常像。」

提到美照技巧,茵茵坦言,「其實我覺得是攝影師非常的重要,因為像我配合的那個攝影師,他就會講一些口訣,比如說你可能不知道要怎麼擺比較自然,他就會說,來,現在聞一下你手上的香水,那個氛圍就會出來。」舒子晨在一旁調皮地喊,「現在聞一下腋下。」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威而柔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葵司air

arrow
arrow

    dethishust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